close

時間過的真快,眼看著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,過程中,有快樂,有悲傷,快樂的就是我認識許多的朋友,且學到了很多的知識,讓我增廣見聞,悲傷的就是和同學有爭執,但不論是快樂還是悲傷的事,現在回想起來都是美好的回憶。


  在小學的生活,剛開始是懵懵懂懂的,甚麼都還在探索與好奇的心情下學習,可是現在我已經不是一位甚<br />
麼都不知道的小女孩了,現在的我知道如何學習即面對問題的處理,<br />
這些都要感謝老師的教導與諄諄教悔,由於您們的耐心和愛心讓我逐漸的拙壯長大,<br />
還有同學的陪伴學習,我也要跟我的好朋友們謝謝,因為他們在我難過的時候鼓勵我、安慰我,<br />
我還要感謝我的爸媽,辛苦賺錢供我讀書,所以我要跟老師和各位同學說:「謝謝你們,有你們真的很好。」<br />

  而今我們要邁入另一里程,以後也會遇到更多的人,事,物,需要我們去面對,雖然要畢業了,<br />
心裡些不捨,但過去的事是回憶,未來的下一步是美好的開始,最後祝福大家更快樂、更順心。<br /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285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